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3-4级,白天最高气温16度,夜.. (气象专栏)

首页公示公告 ▶ 佳木斯市东风区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面试公告

佳木斯市东风区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9时59分27秒浏览次数:334

根据《佳木斯市 2022 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有关规定,经佳木斯市东风区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公示

经网上报名、现场资格确认及递补,现将《佳木斯市东风区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3月10日至3月12日。如有异议,须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须签署真实姓名和提供准确联系方式,并将反映情况材料以扫描件(PDF)电子版形式反馈至电子邮箱。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进入面试人员按下列要求做好面试准备。

二、面试时间及准考证打印 

面试时间为2023年3月18日(星期六),考生于7:00开始入场,7:30以后考生禁止进入考场。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3年3月14日9:00至3月18日7:30,登录佳木斯市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网上报名系统(https://jms2022rcz.ibaoming.net/),自行打印面试准考证,逾期责任自负。

三、面试地点

佳木斯市第十五小学(佳木斯市郊区伟业街73号)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谈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四舍五入)。

五、成绩核定

实际参加面试人数1:1的岗位(不足1:2的岗位按照1:1核定),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5分;面试人数1:2的岗位(不足1:3的岗位按照1:2核定),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面试人数1:3及以上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所有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1:1比例,确定拟考察人选并按要求予以公示。

六、有关要求

1.考生要详细了解公告要求,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面试须知。参加面试时须同时携带面试准考证和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引进资格。

2.考生严禁穿带有明显标志性服装进入考场。

3.考生严禁将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电子扫描笔等带有记忆性或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及相关复习材料带入面试室。考生进入候考室后须将所有通讯电子设备关闭并上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交还本人。考试开始后如发现考生身上有通讯设备,无论是否开机都将当即取消考生面试资格。

4.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只能报出当天现场抽取的顺序号,不得透露姓名、工作单位、报考单位和毕业院校等个人信息,否则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须按要求戴好口罩,自行准备面试当日午餐食品、饮用水等,不得携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

6.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如有做出妨碍考务工作正常进行的行为,涉事考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情节严重的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如有替考、舞弊等违纪行为,一经发现,当场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7.如遇不可抗力因素,考试时间及地点需做出调整的,将在佳木斯市东风区人民政府网、"才聚三江"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相关通知信息。

咨询电话:18745414111

咨询时间:8:30—11:30;13:30—17:00(工作日)

电子邮箱:dfqzzbgbz@sina.com


附件:佳木斯市东风区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面试人员名单



佳木斯市东风区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3月9日

(责任编辑:佳木斯市东风区)